争议!1将被指2次逃脱红牌处罚 国米冤不冤?gif

争议!1将被指2次逃脱红牌处罚 国米冤不冤?gif
迭戈-卡洛斯(右二)成为赢球功臣  国米在欧联决赛输给塞维利亚,但输球的方法颇具争议。这应该吹罚红牌吗?  竞赛开端第3分钟,卢卡库带球奔袭半场构成单刀,但在杀入禁区时,遭到对手迭戈-卡洛斯从背面的拉拽、踩脚和踢腿,倒在禁区内。裁判判给国米点球的一起,给迭戈-卡洛斯出示黄牌。有人以为卡洛斯的犯规动作很大,且破坏了卢卡库的单刀球,应该被出示红牌。这球应该吹罚手球并被出示黄牌吗?  随后第19分钟,国米持续发起攻势,巴雷拉在禁区前的射门打在迭戈-卡洛斯的手臂上被阻挠,但裁判没有表明。慢镜头显现,卡洛斯在手球时手臂轻轻打开,有人以为这一球也该被出示黄牌(以为应该2黄变1红将卡洛斯罚下)。  无巧不成书,2次堕入争议判罚的卡洛斯,恰恰成为塞维利亚绝杀的关键人物。第75分钟,正是卡洛斯的倒钩射门,导致卢卡库不小心自摆乌龙。恰恰是卡洛斯的倒钩制作绝杀  许多人为国米叫屈,以为卡洛斯早就应该被红牌罚下,多打1人的国米或许就不会输球,卡洛斯制作的绝杀就更不会产生。  对此,你怎么看呢?  (长歌)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